恩怨去tm,告辞

《文野》布拉姆斯托克!有人吗?
伙伴拉我!!!
心中浩气在,我自逍遥行。
Ptad:过激厨、mxtc系列及其粉丝
对不起,没人对我怎么样,
可我就是害怕。
对不起。

【以此纪念我的爱】

最初,它们是一对恋人。

后来,它们叫分别做【杰克】和【艾玛·伍兹】。
它们相识于花店,结识于同学聚会,相恋于巨额赌债的高压下,结婚在还清债务后剩下的廉租房。
它们的余生既幸福又美满。

过完一世,它们进入轮回再次转世,一个叫做【杰克】,一个叫做【艾米丽】。
它们有着小小的分歧和大大的甜蜜,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是总是杰克先服软,早上吵的架不到晚上就能和好,孩子也非常乖巧伶俐。
毫无疑问,它们是对神仙眷侣。

第三世,它们一个叫做【杰克】,一个叫做【奈布·萨贝达】。
它们的相识是在两国交战的边境处。为了完成任务不惧死亡的它、哪怕到了最后也绝不放弃队友的它、以己身换取最大利益以一换二的它……杰克没有办法撬开它满藏情报的嘴,但杰克总是有办法暗中阻止它对女性的爱恋,即使这样,杰克也依旧有危机感,没办法,它太优秀太出彩了,哪个女孩子不想有一个优秀的男朋友呢?即使只有基因。
它最终死于战场,为了它心中向往的和平安乐的理想乡。
包括萨贝达在内的所有人都以为杰克失去了它最好的朋友……可谁又知道呢,杰克一手促进了世界和平,却又以一己之力毁灭世界……
【没有它的世界不是我的未来,因为这是它想守护的和平所以我才守护,但现在它已经看不到了,那么此世对我来说已无意义,所有人不过是它的陪葬品罢了。】
对于世人来说,【奈布·萨贝达】毫无疑问是个拯救了民众的英雄。而对于杰克来说,它永远也忘不了萨贝达最后的话语……【……好疼啊……谁来救救我……?……我……还不想死……】对于杰克来说,萨贝达不是一个普通人,它只是一个普通的,人。

第四世,它们一个叫做【杰克】,一个叫做【薇拉·奈尔】。
它们结识在电梯中,因香水而熟识,它们觉得对方似曾相识却又彼此患得患失。差点形同陌路的它们因一次天灾建立了友谊。
经历万难后,它们在世人的祝福下结为连理。

第五世,它们一个叫做【杰克】,一个叫做【爱德华】。
他们在贫民窟擦肩而过,在地牢中达成共识。
杰克惊叹于爱德华的理想,而爱德华欣赏杰克的技艺。
它们携手同行,在乱世中创造了一个保护平民百姓的理想乡,受到众人爱戴推举。杰克选择隐于幕后,而爱德华干脆放弃称王。【理想乡之所以是理想乡,那是因为它是理想中的故乡,它并非是应以一人之力保护的国度、地方,而应当是众人携手守护的、我们的家。】
最终,杰克与爱德华远离尘世与理想乡,只有它们二人,共渡余生。
【我们都是男子,怎能在一起?】【不论你是男是女,我喜欢的只有你。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但,这是你第二次这么说了,这一次,我不想再放手了。】

第六世,它们一个是我/你,一个是你/我。

@LJH

评论 ( 2 )

© 恩怨去tm,告辞 | Powered by LOFTER